倘若各位已經將前幾篇文章看完,我認為應該已經對"減肥"的概念有很清楚的認知了,接著只需要"持續"進行就會成功~~也許有些人會覺得:「你寫的很清楚,我看的很模糊...」我想,會有這種感覺,除了可能是對中文苦手的僑生以外(僑哪裡),應該是沒有一套簡單的、完整的減肥流程計劃,那麼這裡就不藏私的把個人規劃(我就是這樣做)的流程分享給大家,並說明為什麼"我覺得"這樣很完美!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

終於談到如何運動了,我知道有些人會擔心累死人又沒效...請放心,我會在本篇仔細說明:為什麼你以前運動都沒效?但在這之前,要先來了解運動會消耗掉什麼?很多人會說:「你不是說會運動消耗脂肪嗎?為什麼還要問?」沒有錯,理論上來說,運動會消耗脂肪,但也要看方法對不對...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

由於"控制飲食"章節已大致告一段落(日後若有想到會隨時新增文章),相信大家對「少吃」都有基本認識了。那麼,接下來要談另外一個重點囉,也就是讓你減肥"事半功倍"的必殺絕技-「運動」!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如果各位有看前一篇 您方便的好鄰居 的話,應該已經知道要看各種食物外包裝的"營養標示"了,但若只注意"熱量",那想靠控制飲食來減肥還差的遠呢...為什麼?因為還有幾項數據也必須一起考慮進去,這樣資訊才會完整,不會顧此失彼,就讓我們來看看還有哪些: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前面文章提到"控制飲食"與"卡路里"之間的關係,但要如何知道每樣食物的卡路里有多少?其實只要利用 Google 大神(為什麼要叫大神...)查一下就有很多實用資料了。此外,我推薦兩個網站,讓你在茫茫網海(不是人生海海)中搜尋時不至於迷航:分別是 維基百科-食物熱量表 以及 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 ,這裡有一些大部分常見食物的熱量表可供研究,不過其實網路有很多這類資訊,可以依照自己的偏好來選擇要相信哪一個...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