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!我想,應該很少部落客像我一樣,能距離上一篇隔了將近五年後;在自己以為沒有題材能寫以後在大部分人都以為我回去原本星球(徐教授?)後,居然又發表新文章,在此除了感謝各位有情有義的讀者們,也要謝謝願意相信且嘗試"無痛減肥法"的朋友們,畢竟是大家在這幾年間,不斷的留言詢問"某件事",才讓我深受感動的催生了這篇文章。

發生什麼事?唉,還不就為了那伴隨著我每次成功減肥的「減肥記錄表」!說真的,我要再次聲明,真的就只是很簡單的表格,人人都能自己製作,而且,根本來說,並非這表格有多神奇,而是它能讓你養成記錄自己體重與體脂肪的習慣,無論你要如何使用它,充其量就是督促自己罷了。

其實,在前幾篇文章中,我也不斷呼籲與強調「減肥記錄表」的平凡與無特殊性,無奈,還是有很多朋友熱情留言要我寄給他(對啦,就是那"某件事"啦),之前想說要有誠意一些,一封一封寄,結果幾年下來,也寄了幾百封。說真的,會開這部落格,原本純粹是想把自己的減肥方法分享給大家,並無長期更新的打算,沒想到大家似乎還蠻能接受我的瘋言瘋語,也就一篇接著一篇寫出來。直到幾年前工作繁忙,也就漸漸無法更新文章,但還能回覆留言和寄減肥記錄表,但由於沒有更新文章,加上工作轉換,連留言都無力回覆,更別說寄送記錄表了...想到這裡,我不禁鼻頭一酸、老淚縱橫,想想現在部落格能擁有20來萬人氣,也是靠各位大德支持,再加上減肥好時機-夏天的來臨,我決定重出江湖啦~~~

當然,未來不敢說能常常更新(工作優先囉),但我會盡量把所有壓箱寶都拿出來,也會不時分享一些減肥與運動資訊,加上近來我發現許多網友並不完全想看文章內容(字太多了嗎),而是有諸多減肥相關疑問待釐清,承蒙各位看的起,未來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發問,我會竭盡所能回答,只希望能在大家的減肥回憶錄上留下些許淡淡的痕跡(噁)...此外,在社會打滾多年的我,深知"出來混總是要還"的道理,所以在這邊鄭重宣布:「減肥記錄表」已經雲端化啦~~~

雖然說雲端化,其實不過是將表格放在雲端上,方便各位下載,以後就不需要留E-mail,我也可以專心回覆發問和想辦法生出對大家有幫助的文章,一舉兩得,只要到 這裡 下載即可,未來若有更新版本,也會直接更新於雲端中,希望這樣的改變,能讓更多人能更快速開始自己的減肥計畫。最後,給大家一個彩蛋,目前雲端上的減肥記錄表是最新版本,雖不敢說非常厲害,但應該比之前的清楚許多。

朋友,夏天到了,我們一起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