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!我想,應該很少部落客像我一樣,能距離上一篇隔了將近五年後;在自己以為沒有題材能寫以後在大部分人都以為我回去原本星球(徐教授?)後,居然又發表新文章,在此除了感謝各位有情有義的讀者們,也要謝謝願意相信且嘗試"無痛減肥法"的朋友們,畢竟是大家在這幾年間,不斷的留言詢問"某件事",才讓我深受感動的催生了這篇文章。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如同上一篇所預告(抱歉...過了很久才更新),這次我們來談談如何挑選一台好的or適合你的踏步機。其實選踏步機真的沒什麼學問,說穿了只要踩起來"順腳"就好,不過因為我買過幾台,也吃過一些虧,再加上之前做過不少功課(唸書時還沒這麼認真...老師對不起),所以藉此機會把挑選小撇步分享給大家,讓各位有個參考依據。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2) 人氣()

好久不見(不是張學友的好酒不見)!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寫了?還有人以為我跑路了(要跑去哪啊)...雖然眾說紛紜,我也懶得回應,但還是要跟大家說明一下,我...我只是單純沒有靈感啦~~不過卻萬萬沒想到,轉眼間累積人氣已突破2萬5千人次(上兩篇還在說突破1萬人次咧...真是太混了),這讓我開始認真思考是否要"復出"一事。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我想,除了天生麗質、特殊體質的人以外,其餘應該都有過至少一次的減肥經驗(難怪到處都是減肥中心,第四台都在賣減肥藥),尤其是在即將到來的春夏季節前夕,更讓人擔心衣著若是稍微"清涼一下",會不會也讓人看了"心寒一下"。有道是「肥人人會減,各有巧妙不同。」尤其坊間實在流傳太多偏方(種類大概只比"一舉得男"秘方少一點)與各式各樣減肥方法,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心癢癢,但真正有效又健康的沒幾個。今天我們就來談談,哪些減肥法不但錯誤又傷身,而且減肥過程慘絕人寰、痛不欲生,還是別冒險嘗試才好...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最近真不是普通的忙,回到家其實蠻累了(藉口?)...有道是:「出來混,總是要還!」既然開了blog,當然再累也是要新增囉~~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正題。嗯~~很久沒談吃了,那麼這篇就來聊聊與"食物"相關的議題吧,不然一直"多動"也不是辦法,我怕很多人會開始忍未條...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