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家的支持,「飯糰人生」blog的瀏覽人次已經超過1萬人,沒想到有這麼多朋友都和我一樣有肥胖困擾。那時的我,並沒有人告訴我應該怎麼做,所以...上網、看書、找資料成了我的家常便飯。自己一個人在深夜搜尋、歸納、分析、研究、整理,也嘗試過很多方法,失敗了不少次,到最後我終於知道,其實減肥還是要靠最根本的方法才會真正有效,那就是「少吃多運動」。同時我也漸漸明瞭,如果希望減肥能持續下去,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知道效果,那要怎麼知道自己瘦了沒?當然就是要隨時"做記錄"囉!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9) 人氣()

正常來說,只要依照「無痛減肥法」進行下去,體重&體脂肪就會像電動手扶梯一樣持續下滑,但再好的手扶梯也會有故障的時候,意即難免會出現無論你怎麼少吃如何多動,體重似乎都停在原處動也不動的惱人狀況,別懷疑,這就是所謂的"停滯期"。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寫了這麼多篇,我開始發現,發表部落格文章好像也需要階段步驟(運動減肥三階段?),我們談完了減肥「前言」,又討論了如何「少吃」,不久前剛結束怎麼「多動」,再來呢?哈哈,接著當然是要從「心理」層面開始突破囉!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我深深相信,絕大部分的朋友看到這篇的標題,心中不免出現OS:「媽xA!你耍白爛嗎?是你自己說運動可以減肥,現在又說有減不了肥的運動...我...我不依啦~~人家才不管咧,你今天一定要給我說明白講清楚!」是的,雖然一直強調運動重要的人是我,但我實在有些難言之隱(非痔瘡),必須追加多寫這篇,否則會良心不安、食不下嚥(也許會瘦),就麻煩各位繼續看下去,便知分曉~~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最近身邊有不少朋友開始運動(是看了"飯糰人生"嗎,謝謝),我很欣慰(感動吶)!但一段時間後,他們紛紛反映(咆哮?破口大罵?)似乎沒什麼明顯效果?經過冷靜分析,本人研判有以下三種可能:

徐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